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【盗笔男神x你】喝奶茶

内置盗笔f4可以捕捉。
#也许是段子体?
#欧欧西难以避免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吴邪
她喝奶茶为什么要加那么多东西…?
一大杯东西只有上面一点点浮着奶茶,下面一片糊在一起的不明物质。
收银小哥打出来的条子都比别人的长一倍。
有一次我抢了她的奶茶吸了一口,毫无防备地直接咽。
珍珠差点没从我鼻孔里喷出来。
她快笑死过去了。
不过说实话。
她喝奶茶的时候腮帮子鼓鼓的,眼睛里含着的都是幸福。
真好。


#张起灵
我理解不了她为什么要喝全糖的奶茶。
她也很难明白我为什么连奶都不加。
她每次看我手上捧着一杯澄净的红茶,都要吐槽我性冷淡。
性冷淡……。
像她这样的年轻人是怎么理解这个词的。
奶茶和那方面有什么关系么。
我很认真地和她探讨了这个问题。
她似乎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那我用行动来否认她所说的,也不为过吧。


#黑瞎子
她奶茶喝得像在kè药。
我那天看了看盖子上贴的标签。
波霸奶茶是个什么鬼。
如果我没记错,波霸不是指颈下腹上的那个器官性能出众的意思吗??
那这奶茶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功效?
可是她成天喝也没起啥作用啊。
依旧,一马平川。

为什么在我解释我的理解之后她把我扔下了床(*☻-☻*)
*波霸=大珍珠


#解雨臣
她拉着我搜罗了整个北京城。
几乎把每家奶茶店的每种奶茶都喝遍了。
看到哪家上新就两眼放光,拖着我去喝。
她管这种行为叫拔草。
这有一朵花儿都要蔫了她都不管还成天拔草。
除了让我结账的时候使劲儿卖萌撒娇,一口一个“小花儿小花儿”
没出息的,我还就吃这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可以不看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探寻出一个奶茶喝法,安利给身边人反响都很好x
没得利益相关233单纯想分享(´・ω・`)
「四季奶青+仙草+五分甜+去冰」
特清爽口感特棒。
适用于「一点点」👈这是家网红店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