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【解雨臣x你】吃醋是假的。

*ooc
*是@林锦泽jin 的点文。
*一点点小高能。

-

#解雨臣
“哟,谁给送的花儿?”
解雨臣进门,捧着一大束玫瑰花,走到你面前,松手。花全部散落在茶几上。
你原本懒懒散散地窝在沙发上,他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你有点不知所措。你稍稍坐正了些,咽了口口水。
这花儿确实是你收到的,快递傍晚送到了你手上。签收人的姓名的的确确是你,然而寄件地址是陌生的。你当时在脑海里筛了一遍,确认自己不认得这个寄件地址。
你想把花退回去的时候,快递小哥人已经不见影子了,估计是急着跑下一家。你很无奈,下意识觉得不能把花带回家里,所以就把花暂时搁在了外头。
“销赃也不销得干净点儿。”
解雨臣微笑得你肝儿颤。
“不是,小花儿,你听我解释,这个事儿它不是你看起来的那样。”你一着急就语无伦次,这时候就显得做贼心虚似的。
他眯了眯眼,扭动了一下脖子:“我倒听听你能忽悠个什么出来。”
你心里狂叫完蛋,明明就是来龙去脉非常清楚简单的一件小破事儿,你这时候看着解雨臣那副模样,却完全组织不上语言。
你努力保持镇定:“你听我说,我真不知道这花儿是谁送的。”
解雨臣手指微曲摸了摸后颈:“意思就是说,你的追随者已经多到你记不住名字的程度了吗。”
你欲哭无泪,他怎么能把你的这句话曲解到这个地步。
“不是,我根本就没见过这个地址。”你试图把事情和他讲清楚,然而解雨臣就一副“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”的表情。
最后你放弃挣扎,选择沉默。
“怎么不接着编。”
解雨臣俯身,凑得离你很近,温热的气息吐在你脸上,你嗅到了其中的一丝酒味儿,却不敢说什么话。
他修长的手指扣上领带打结的地方,两三下解开,酒红色的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衬衫领子下,你的目光只敢停留在他下巴以下的位置,没胆子对上他那双眼。
“看着我。”
这是他头一次语气这么凌厉,你眼睛的动作都吓得有点卡顿。
他解开两颗扣子,领带滑落在你胸前,他凑得愈来愈近。
“别人的花不能收。”他低语,“记住吗。”
你轻轻应了一声,他没有要从你身上起来的意思,沙发被压得不成样子。
“要这样才能记得住。”
他吻你的唇,酒气弥漫,暗地里一只手探进你的衣服,用指甲轻轻刮了两下,你怕痒,忍不住要躲
“别动。”解雨臣低声说。

清晨时只见一片狼藉,你醒在解雨臣的怀里。他见你睁眼,把你抱得更紧了些。
“早安。”他面色平和。

虽然昨天晚上的后半段很和谐,但你对于那花儿的事仍难以释怀,想着必须要和他解释清楚。
“那个花的事儿……你没生气吧。”你小心翼翼地开口,而他听你提这茬,竟是笑了。
“我生哪门子的气,我一朋友新开的花店,里面的花儿都是好品种。玫瑰是我托他帮我送给你的,结果那个傻小子没落我的款,搞得你误会了。你也不想想,能知道你的名字,咱家地址的,有几个人?”
你瞠目结舌:“那你昨天晚上什么情况,吓死我了你知道吗。”
“你昨天晚上,刚洗完澡,白白净净、衣冠不整地就窝沙发上。我看你把花扔在外面,估计是以为花送错了,所以一时兴起,就想逗逗你玩儿。”
你越听越恼火,“我还以为你哪根筋搭错了瞎吃醋,我说的什么话都不信,搞半天逗我玩儿呢??”
他轻笑:“哪怕那个花是别人送的,我也绝对信任你说的所有话。”
“不过……”解雨臣揉了揉你的头,继续说:“偶尔吃个醋还蛮有意思的。”
“解雨臣你很没意思好吗。”你黑着脸。
“诶……昨天晚上,你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啊。”他故作回想状。
你伸手够了几片花瓣扔到他身上,力气倒是用的挺大,可惜花瓣儿轻飘飘轻飘飘,比爱抚还温柔几分。

吃醋是假的,吃豆腐是真的。
男人,男人。

-
想了半天,女主放着那么好的花花不可能真的去撩野男人,而如果是误会的话,花花也一定会听女主的解释不会没来由的吃醋,但小可爱的点文我怎么能不写呢 !纠结了半天于是有了这个产物。嗯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