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盗笔男你 撬

*字母表系列-Q
*ooc

-

#吴邪。
你和吴邪四目相对,两个人都呆愣在了门前。
门锁被撬了。
“这什么操作。”你很懵,不知所措。
吴邪仔细地检查了一下门锁,摸了摸下巴:“平常操作。”
你用表情扔了个问号给他。
“普通毛贼而已,反正值钱东西也不在这屋里,估计他看啥都没有就走了,不怕。”吴邪不以为意。
虽然确实如他所说,但你还是忍不住吐槽:“果然你成天倒别人家斗,早晚有一天家就得被人撬锁吗。”
“因果报应呗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来给隔壁配锁配钥匙的老头打电话。
“喂,我斗被人家撬了……”他随口就出来这么一句,你瞪大眼睛看他,他慌忙改口:“不是、我说,我锁被人家倒了。”
你觉得可能要下辈子才能见到你们家的新门锁了。

#张起灵。
扶上门把手,张起灵脸色就变了。
“锁被撬了。”
他死死盯着门,手下动作立即停止。你顿时也屏息凝神,格外紧张。
里面有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和翻找东西的动作弄出来的声音。你瞄到张起灵的拳头握紧了一些。
这小偷,凉透了。

#黑瞎子。
你晚上回家,还没走到门口,就远远看到有个人影鬼鬼祟祟地趴在你家门前。你顿时警惕起来,步子不觉放轻放缓。
你确认那是自己家的门,从包里摸出一把小水果刀来握在左手里。那个影子看起来挺壮实,少说也有一米八。你心里掂量了一下,虽说自己有底子在,但硬碰硬肯定没有胜算,只能靠偷袭。
一步一步靠近,你模模糊糊看到捺个人影的脸,还戴了个墨镜。你嗤笑,哪家的小偷大晚上作案不戴头套不戴口罩,戴个破墨镜的。
你右胳膊锁喉的动作刚刚出来,就被那人打了开来,其反应之迅速,力道之精准令你瞠目结舌。
然而转过来的那张脸更让你瞠目结舌。
“我靠媳妇儿你想干啥。”
黑瞎子被袭击后极其迅猛,差五公分就一拳头挥上来了,看清楚是你后动作才松懈下来。
“黑瞎子你他妈大半夜撬咱家锁还有理了咋地。”你黑着脸。
“我钥匙落苏万那小子那儿了。”他简单解释。
钥匙落了——撬锁。
这个黑瞎子逻辑你没法不服。

#解雨臣。
解总家的门锁火星炸了都不会被撬的,下一个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06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