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【男神x你】和吴邪一起去鬼屋玩啊!

第一次尝试男神x你啊有点鸡冻(。・ω・。)
也许有点ooc(´Д` )
先表白吴老板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吴邪难得在家休息,你和他窝在沙发上玩手机。你看到一条公众号推送,惊喜地发现你心心念念了很久的那家主题游戏馆终于对外开放了。于是缠着吴邪带你去玩鬼屋,
吴邪接过手机翻了翻。沉默了几秒。
“媳妇,斗里那么多真尸体我都看腻了,你觉得鬼屋里的那些低仿有啥意思?”
“那你带我下斗去参观一下正品啊。”你眨了眨眼睛,装作认真地问他。
“你敢吗?”他也故作认真地回问你。
“你敢吗?”
这一问把吴邪噎住了,怔了一会答道:“我哪儿有胆子让你下斗啊。看看低仿得了,我陪你去,走吧。”
那家鬼屋选在了挺偏僻的地方,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都是往鬼屋的方向走。
鬼屋入口有工作人员讲注意事项,你认真地听着,忽然觉得后面有东西碰到肩膀,一回头赫然是一只断手,险些叫出声来,却发现边上吴邪在努力憋笑。
“吴邪你有毛病啊!!”你狠狠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然而吴邪却笑得更厉害。
你气呼呼地走到一边去,吴邪忍住笑跟过来,跟你解释道:“这就是个道具,吊在天花板上的,里面就是棉花,不信你摸。”
转过头看了一眼,的确就是个道具,你有点尴尬,还没进去就被吓成这样。
“先生小姐,你们可以进去了。”工作人员招呼着。
吴邪看了你一眼,紧紧地拉住你的手,工作人员把照明工具交给你。
“走啊。”
“额……吴邪……那啥…”你看到门内漆黑一片,犹豫起来。
“没进去就怕了啊,不至于吧。”吴邪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有我呢,不怕。走吧。”
你忐忑不安的心情镇定了几分,鼓足勇气走了进去。工作人员合上入口的门,只剩下你手中的唯一灯光。
“前面有扇门。”吴邪提醒你。
灯光照亮门上的血手印,他把你的手握得更紧了一些,从你身后把手伸出去推开那扇门。
你试探地走进房间,然而脚下一个趔趄,差点被门槛绊倒。吴邪连忙把你拉进怀里。
“笨蛋,还没开始呢就差点受伤。”
“谁是笨蛋啊!走开!”你赌气甩开吴邪的手。
“你真的要我走?”吴邪故意后退了几步,“我真走了啊?你考虑好。”
你看了看昏暗的似乎是一片狼籍的房间,果断变卦,“我收回那句话。”
吴邪没有讲话,你也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知道他拉住了你颤抖的手。
你拿灯照了照,这间屋子里摆着一张破旧的床和几把椅子,地上散落着辨认不清的信,寂静中只听得到吴邪和你的呼吸声。
你摸索着向前,离开这间屋子进入了一道长廊,两侧是牢房似的陈设。你稍稍适应了这里的氛围,步子也平稳了几分。
然而鬼屋并不会那么和善地对待你。
突然身侧一声巨响,蹦出一个血盆大口神色狰狞的东西,你尖叫起来疯狂地往前冲,吴邪差点被你带得摔一跤,跑出十几米后气喘吁吁地停下。你瑟瑟发抖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只有把灯塞给吴邪,紧紧地抱住他的手臂。
吴邪轻轻地在你耳边安慰着你,“怕就把眼睛闭上,我带着你走。”
你死死地贴着吴邪,但还是睁着眼睛,看着吴邪神情自若的侧脸。你忽然觉得很安心。
中途进入了许多房间,你耐不住好奇打量了几眼,带血的剪刀,头发盖住脸蹲在地上的白衣女,堆积的白骨,人体模型,人的头颅,动物的皮。你尽管知道都是道具,还是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。而吴邪却一直摇头,说哪里的制作纰漏太明显。
之后也有npc冲出来吓唬你们,你就一边尖叫到破音一边搂住吴邪的腰。直到npc回到藏身的地方,吴邪才敢喘口气揉揉耳朵。
把最后一扇门推开,阳光透了进来。你从未觉得太阳爷爷的笑容是那么慈祥和蔼。
“怎么样,媳妇儿,玩得开心吗?”他眼含笑意地问你。
“开心个屁嘞!干嘛带我来这种地方啊!”
“喂,明明是你要拉着我来的好吗?”吴邪一副无辜又无奈的样子。
你自知是自己的这种作死行为理亏,但还是委屈巴巴地看着吴邪。
这种眼神让吴邪失去了调侃你的心思,“我的锅我的锅。”
“你怎么一点都不怕的呢?”你问吴邪。
他想了想,回答你,“你当那些斗都是白下的吗。”
这句话让你心头的某一处突然被击中了,如果那些冲出来追你的东西不是npc,如果那些道具尸体全都是真的,如果永远不知道出口何时才能找到。
你不敢再往下想,忽然觉得,他能站在你面前就是最值得珍贵的幸运。
“还傻站着想什么呢,回家吧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