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【盗笔男神x你】关于眼泪这件事情?


内有小花瞎子可以捕捉!
甜的甜的!
和他们的同居日常,也许会成为一个系列嘞。
#标题很迷,起不出。
#废话多+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解雨臣
“小花儿——”你蹦到解雨臣面前,大声嚷道:“我要给你化妆!”
解雨臣有些诧异:“别闹了,又不上台唱戏,平时没事儿化妆干啥。”
你暗戳戳地对着手指,半撒娇半央求道:“内个,,你知道我是美妆博主吧?”解雨臣点点头,不过他平时也不太关注你录的那些视频或者测评之类的,最多给你投个硬币而已。
“我粉丝很多的你知道吧?”解雨臣嗯了一声,暗想那还不是因为你挂着“解语花正房”的ID。
你接着说:“她们很不好伺候的呀,老是要我出解语花的仿妆。所以……”你嘿嘿地笑着,“你给我当个模特儿呗。”
解雨臣汗颜,“你真有空啊。”
“我研究了很久的好吗?还特地找你后台那个化妆师取经来着。
“我都不知道,你居然还去找了他?我的妈耶。”解雨臣有些惊叹。
“那、那我还不是想给我解语花正房的身份正名一下吗?不然外面一堆觊觎你的小姑娘我很没安全感好不好。”
解雨臣耐不住你软磨硬泡,只提出一个条件:“可以,但是我只能是个'和解语花长得很像的人'。她们没见过我素颜的样子,位子离台上又远,认不出来。”
你想了想,同意下来。于是搬出一堆装备来摆好,让解雨臣坐在你面前的一张椅子上。架好相机打好光。
解雨臣有点别扭:“诶,你这是要拍电影啊?”你解释着:“这样拍出来人好看。”他只好乖乖坐在椅子上任你差遣。
你每拿一瓶化妆品,就要凑到相机前,用手挡在后面展示,还一边解说。解雨臣看着你的这些动作,忍俊不禁。你倒没太在意,自顾自地走着美妆视频的流程。
底妆上完之后,你开始给解雨臣画眼线。戏妆的眼线比平时的妆容要特别得多。你非常专注地拿眼线笔勾勒着。解雨臣几乎能从你的眼睛里看到自己,然而你的气息也吐在解雨臣脸上,他心里和鼻子同时一痒。解雨臣心说大事不妙,强忍无果,一个喷嚏就打了出来。
你手里的眼线笔一抖,就戳到了解雨臣的眼睛,还拉出去鬼长一条。你慌慌张张地去卫生间拿湿毛巾。
解雨臣连忙低头闭上眼睛,眼泪唰唰地往下流。等你回到他面前,只见他眼眶红红,眼睛被水雾盈满,如新雨之后澄净的天地,楚楚动人的样子。
你头一次发现美色是真的会让人沉湎的,你把录影直接暂停了。
你捧着解雨臣的脸,那双眼睛经过泪水的滋润,真的能胜过千言万语。如果忽视边上那条放飞自我的眼线的话。
解雨臣注意到录影的暂停,问道:“你不出仿妆了?”
你木然摇头,眼神还离不开那双眼,道:“我的解语花,才不给她们看。”
解雨臣转而笑眼盈盈,轻轻吻了你一下。
“正房特权,你想看多久,就看多久。”


#黑瞎子
黑瞎子终于回来了,久别重逢,你自然是开心的,然而还是不忘数落他什么活都接,要钱不要命。
他为了哄你,破天荒下了一回厨。你虽然对他的厨艺没什么信心,但听厨房里面传出来切菜的声音,你还是满心期待。
他端着菜从厨房里走出来招呼你吃饭,声音略显疲惫。你趿拉着拖鞋迫不及待地跑到餐桌边,却惊讶地发现他脸颊泪痕纵横。
菜摆了一桌,你看都没看一眼,就盯着黑瞎子的脸。他一头雾水:“看我干啥?我脸上有吃的啊?”
你伸手蹭了蹭他的脸,问道:“你哭过了?”
你从没见过黑瞎子流眼泪的样子,心下有些忐忑不安和隐隐顾虑。
他流露出一副沉重复杂的表情,微微低头,道:“我没有。”
“你明明就有,你以为我和你一样瞎吗?!”你心急火燎,追问:“你告诉我你怎么了?”
黑瞎子把手肘搁在桌子上,面色凝重,沉默不语。
“你告诉我,你这次任务是不是出事儿了?”你都快被逼哭了。
黑瞎子揉了揉太阳穴,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你近乎崩溃。“黑瞎子你别屁话不说,你这次出去这么长时间是不是出事了?你是不是还要走?你别特么告诉我你回来是跟我道别的?!”你已经联想到了无数种可能,眼泪再也控制不住,夺眶而出。
黑瞎子叹了口气:“唉……我真的不想告诉你这件事情的情况。到了这一步,我只能和你说。”
“说什么。”你哽咽着。
黑瞎子没回答,用筷子夹起个什么送到你的嘴边,你也看不清那一坨是什么东西,不解道:“你做什么?”
“吃了再说。”你微微张嘴,黑瞎子把它送到你嘴里。
他认真地问道:“吃出是什么了吗?”
你咀嚼了一下,答道:“洋葱。”还是不明白黑瞎子此举的动机何在。
黑瞎子又叹了一口气,停了一秒,你更加着急: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他指了指那盘洋葱炒牛肉道:“你看到了吗,能让我流眼泪的东西,我只会让他变成尸体。”
你即将夺眶而出的另外两滴眼泪一下子缩了回去。再看黑瞎子依旧故作深沉的表情,懵了一秒。最后他嘴角那一点笑意出卖了他,你看看那盘洋葱,瞬间明白了前因后果。
黑瞎子抬起头,还端着那种脸色,拭去你的眼泪。你顿时感觉眼角火辣辣地疼,他这才突然反应过来手上的洋葱味儿没散。
“黑瞎子你信不信我也让你变成尸体哦?!”

评论(6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