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今晚的一些胡说八道,没得逻辑。
-
吴邪只要能活着就超感人,啥都别说了。感动得我鼻涕一把泪一把的。
你能不能也让自己感动一回,好好的。能不能行。
看重启。我越看越觉得按这剧情走向,吴邪真的活不下去。
三叔早发现了,但他不能让吴邪死啊。
所以他想方设法撑着吴邪的骨架,让吴邪跪在地上往前爬。
拖着灵魂往前爬,地上蹭的都是血啊。
吴邪是什麽,他是明明已经短路了,还在拼命耗着力量忽闪忽灭的灯啊。
路旁的那盏灯苟延残喘,黑夜里行路的人提心吊胆。
孰与昧行乎。
情绪和恐惧永远被他牵制着,累归累,最起码那一点点光亮还在那儿,还能碰得着。
吴邪的灯照的那条路,我在走,很多很多人在走。
我们一起惶惧,一起不安。同时也一起燃,一起雀跃。
我期盼看到这条路的尽头,我也要永远看不到这条路的尽头。
但要知道,倘若那盏灯灭了,不是带给行人彻头彻尾的绝望。而是这条路就不复存在了。
路没有了,还谈什么别的呢。
我在路上,所以我信吴邪不会死。这条路会一直在。
说我明白吴邪那是狂妄,那是自以为是。
但因为吴邪的存在,我能明白所有热烈的情感和酸楚的歌。
我想要承受所有暗无天日,为了等他的那束光。
如果有一天他的楼宇轰然倒塌,那废墟就是我的殿堂。
脱离了附着,脱离了幻想。一切都脱离了,站在我面前的只有他。
吴邪的出现是偶然。但假如这个偶然没有出现,我无法想象我和我的生活将处于何种境地。
所以,那就是必然。
我不怕他死,因为他的存在是必然。
看着很滑稽吧。我说,在我的视角里,吴邪是永恒的生。

评论(5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