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盗笔男你 笑

字母表系列-X
突然发现X 既是邪又是解还是瞎甚至可以是小哥的“小”。(这人好无聊)
ooc
-

#吴邪
他笑起来特别好看,如果抛开脸上的法令纹和眼角的鱼尾纹的话,活脱脱就是一个阳光开朗,干净青涩的大男孩儿。
一个人历尽千帆之后,还能有这样的笑容,实在是太难得的事情。
“吴邪,你笑起来真的特别好看。”你由衷地感慨。
“我笑起来好看吗?一把年纪了,一笑一脸褶子。”吴邪自嘲。
你摇头:“不笑也一脸褶子,所以还是笑笑好看。”你开着玩笑。
“嗯。”吴邪应了一声,“你也多笑笑。”他捏了一把你的脸。

#张起灵
你试图用一种很下三滥的手段逗张起灵笑——挠痒痒。虽然你并不确定像他这样的特殊体质,身上会不会长痒痒肉。
然后你就把张起灵扑倒在了床上,在任你摆布,没加任何反抗的前提下,你才成功地把他按在身下,开始上下其手。
张起灵很好奇你这一出是想做什么,他就看你一双小手来回来去地在他身上挠,一下一下不轻不重的。张起灵没有明白你行为的目的所在。
直到你都没力气了,他还是特别淡定,毫无反应,你十分受挫。
“你……想做什么。”
“想逗你笑。”你一脸怨念。
张起灵愣了一秒,然后笑了。
“费劲。”

#解雨臣
解雨臣在你面前总是笑着的,尽管很多次你都看出他面容难掩的疲惫。他强作的笑容总是让你很心疼。
“小花,你要是难过,能不能也和我说说。”那天他一如既往地以笑容对你,但他的憔悴让你心酸不已。
他还是笑着,“你怎么看出来我难过了。”
“我就是看得出来。”你一把抱住了他,他也用手在你后背轻轻拍了两下。
“傻瓜。”他低声说,“只要回家了,你在。我就没什么可难过的。”
他对你的笑容不是怕你担心而伪装的,是看到你的那一瞬间,一切纷扰烦乱都瞬间消失的释然。

#黑瞎子
印象里你看到黑瞎子的表情,十有八九都是笑着的。你那天突然意识到了这一点,就问他:“瞎子,你怎么那么爱笑。”
“其实……”他拖长音,仿佛要宣布什么很沉重的真相,“我做了嘴角上扬手术。”
这回答也真是只有黑瞎子能说的出来了,你不理会他的抖机灵,接着问道:“到底为什么。”
“习惯了。”黑瞎子很随意地答道。
你听到这个回答,之后没有再提起过这个话题。
笑对他而言,只是一种习惯。外人看,或许是疯癫戏谑或玩世不恭,你却觉得那笑透着一股子酸涩味儿,泛苦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