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【男神x你】你说要去染头发?

内有吴邪小哥瞎子可以捕捉的!
我也不知道和头发较什么劲。
#短小 ooc
#难得的不废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吴邪
“吴邪吴邪,我要染头发!”
吴邪不假思索道:“没问题啊,你开心就行。”
他是很爽快,你看了看自己倾泻如瀑直至腰间的黑发,却自己犹豫起来了。
“嗯……要不你陪我一起染?”
吴邪不留余地地回绝:“别想拉我下水。”
其实是你下不定决心,于是锲而不舍地试图说服吴邪。
“哎你知道吗,染个棕色黄色啥的显年轻。”
吴邪瞥了你一眼:“你是觉得我很老吗……?”
你扒拉着他的头发,却发现不少白头发藏在下面。用用力拔了一根下来,吴邪吃痛轻叫了一声:“媳妇儿你干啥呢。”
你把那根扎眼的白头发给他看,语重心长:“白头发看着多不顺眼,哪怕染成黑的也成啊。”
吴邪露出了你极少见的傲娇蔑视表情,左右甩了甩头发。
“男人的沧桑,你懂个屁。”
【这句印象中是王老菊说的哈哈哈哈哈哈。借梗。


#小哥
“小哥啊你说我去染个头发怎么样?”你有这想法很久了,洗完澡后一边吹头一边说。
张起灵点点头。你把吹风机关上,看了一眼小哥快遮住眼睛的刘海,提议道:“明天你和我一起去理发店吧,修一下头发。”
“好。”
你们到了理发店,你并不在意什么tony总监daniel老师的。发型师很热情地招呼你们两个,你简单地告知了他染头发的要求之类的,他连连答应着引你进去。
你不放心地看了看小哥那边,原本口若悬河的发型师却也招架不住他这样的。你不得不过去履行代言的职责。
你们两个的位置是挨着的。理发师在不停地向你推销会员卡和优惠政策,你并不感兴趣,只是出于礼仪耐心地应付着,也算打发时间。
再看小哥那边。
“先生您需不需要我们这季度新推出的……”
“先生您女朋友的发质很适合……”
“先生您愿不愿意了解一下我们这边……”
无论他试图开始什么话题,张起灵面色不改,嘴唇紧闭。弄得理发师尴尬收场,然后大概度过了他职业生涯中最沉默的一次剪头。
看着tony老师绝望的表情,你很不道德地想笑。


#瞎子
你在看一个美妆博主分享的发色repo,有点心痒痒。于是便跑去问黑瞎子。
“诶诶诶,我去染个这颜色怎么样?”你指着一个亚麻色的发型道。
黑瞎子摇了摇头。
“怎么?不让吗?”平时他也不管你的打扮穿着之类,你以为他不会有什么意见。
黑瞎子端详了一会,道:“不是不让,是这颜色……”
“不好看?”
他像是搜罗了一会形容词,评价道:“不耀眼。”
“啥叫耀眼,葬爱贵族那样的??”

你脑海里立即浮现出了杀马特造型。
“当然不是,你对我的品味有什么误解??”黑瞎子想了一会,答道:“就比如绿的,就很耀眼,很好看。”
你没理解黑瞎子的脑回路。
“你是想怎样??让我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吗?”
“不瞒你说,你已经顶着了。”他故作深沉,你一下子就被激到了。
“黑瞎子你背着我干什么了?!?!”你甩出一个抱枕砸向他,他一边接住一边缓缓道:
“我在外面摸了条染了毛的母贵宾犬。”
“滚”
他笑得让你想抽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