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【男神x你】磕磕碰碰

又名 受了个小伤之后。
#内置吴邪瞎子可以捕捉
#同居日常系列

-

#吴邪
你洗完澡出来,吴邪瞟了一眼你的膝盖,你顺着他的眼神看下去。光滑的腿上有一块突兀的淤青,你伸手戳了戳,迟钝地感知到疼痛。
“你是不是傻。不疼吗。”吴邪把被子裹得更紧了一些,杭州这时候气温骤降,又没到开空调电热毯的地步,所以只能靠棉被过活。
你撇撇嘴,犟道:“不疼,这点小伤小痛,洒洒水的。”
“怎么搞的。”吴邪问道。
你盯着那块淤青看了一会,诚实地回答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吴邪的胳膊在被子里动了动,只在被子外面露出半个头:“所以我说你傻,不出血的伤你是不是都不知道怎么来的,也不当回事儿。”
你冷漠道:“跟你学的。”
吴邪被你怼的哑口无言,膝盖莫名地疼了起来,不知道是因为被你传染了还是过早地犯了风湿。他的手在被子里轻轻按压了两下
你看着那块儿淤青,觉得别扭,于是坐在床边,一边轻轻揉着一边问吴邪道:“家里有红花油吗。”
吴邪说:“肯定有,但如果你不知道搁哪儿了的话,那这辈子都找不着了。”
你偏过头想了想,径直走向电视机下面放旧光盘的小柜子,拉开抽屉,在最深处掏出了一瓶儿红花油。
吴邪瞠目结舌地看着你:“你怎么能在那个地方找到红花油”
你对他方才说你傻的事儿耿耿于怀,于是不打算回应他这句话,端详着瓶身,自言自语似的:“还好,保质期还没过。”
吴邪见你背对着他还不理会他,有点纳闷。他看看你的脸色,几秒后猜出来
了缘由。于是赶紧陪着笑脸夺过你手里的红花油,道:“我给你揉我给你揉。”
“别说我傻行不。”你把腿伸出去,在下面塞了个枕头垫着,吴邪极留恋地把手从被窝里掏出来。低头给伤处涂上红花油,说道:“我还是得说你傻,怎么磕到的都不知道,我看你这应该都有好几天了。”
你用手撑着头,无奈道:“我只能怀疑它是从我身上长出来的。”
吴邪轻轻地摇着头,心说他膝盖里的疼才是身体生出来的。而你这一看就是自个儿不当心撞到哪儿了。小伤怡情大病送命。
“我就盼你只长出来点儿红花油能治好的病吧。”吴邪一边把红花油揉开一边说。




#黑瞎子
“瞎子我的手很好玩吗。”黑瞎子和你窝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一直摆弄着你的手指就没停下来过。
“媳妇儿你知道你的手有多好摸吗。”黑瞎子的动作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自我陶醉道:“你说是不是我养的好。”
你头也不转,看着电视里的美食综艺节目,说道:“我觉得是我吃得好,吃得手上都是肉才好摸。”
黑瞎子看着你:“那也是我喂的好。”
“什么功劳你都揽啊。”你伸手拿遥控器把音量调小了一格,刚好卡在13上,你皱了皱眉,再摁小到了12。又觉得声儿不够了,只好再摁回14。
你感觉黑瞎子的动作停了一下,大概是在奇怪你的行为,于是解释道:“音量双数论知道吧?”
“不知道,我只想知道你的手怎么了。”黑瞎子应了这么莫名的一句。你转过头看他,他盯着你的左手食指。
“不都结痂了吗。”你不以为意,又一门心思地看起电视来。黑瞎子还在纠结那个不足两厘米的小疤,来回来去地摸个不停,好像能把它摸没了似的。
“你手到底怎么了。”
“管那么宽呢,摸着舒坦就行。”你目不转睛地对着屏幕。
“摸着舒坦看着难受啊,怎么,就许你强迫症?”
你古怪地瞥了他一眼:“你啥时候有这么多破毛病了。”
黑瞎子接得很快:“跟你在一起以后。”
你竟然一时语塞,想不出回答什么,于是转着遥控器说:“你现在怎么不把功劳往自个儿身上揽了。”
黑瞎子笑说:“我从来没瞎揽过。”话锋一转,他继续道:“就比如说你手破了这事儿,我可不敢揽。”
“所以到底怎么搞的。嗯?”
靠,黑瞎子什么时候学会拿这种鼻音迷人心神了。
你的内心确确实实被那声尾音扬起的“嗯”击中了。你还沉浸在里面无法自拔的时候,电视突然传出“啊——”的一声惨叫。你和他都被吓着了,不约而同地看向彼此,又看向电视。
电视里一个女明星切菜把手指切破了,鲜红的血汹涌而出,工作人员赶紧带着她到水龙头下面清洗。
黑瞎子拉过你的手,发现破的位置和那个女明星如出一辙。
他想起前两天你做完饭后,他清理厨房时看到了一滩被水冲淡的血迹。当时他还以为是鱼之类的食材身上的。现在想想好像那天根本就没吃鱼。
“媳妇儿做饭这种事情以后交给我吧。”黑瞎子真诚地看着你。
你咽了口口水,突然回忆起被青椒支配的恐惧。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